Nay, smile not at my sullen brow;
Alas, I cannot smile again:
Yet Heaven avert that ever thou
Shouldst weep, and haply weep in vain.
And dost thou ask what secret woe
I bear, corroding joy and youth?
And wilt thou vainly seek to know
A pang, ev'n thou must fail to soothe?
What is that worst? Nay, do not ask--
In pity from the search forbear:
Smile on--nor venture to unmask
Man's heart, and view the Hell that's there.
文章請勿轉載

Lofter是中文惟一一個擁有論壇公開性又擁有自我blog私密性的平臺,回想起我13年因為AOT開始使用、14年開始於其上發表全職相關的創作,雖然不能說體驗全然良好,但總歸是一個讓人安心的創作環境:一個tag像一個專版,但除了【大環境】不然沒有所謂版規,哪怕tag再怎麼撕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需要懼怕任何刪文或是任何權利限制,這也意即了沒有所謂的“官方”、“管理者”,平臺下放了這些權限來成就blog的私密性。

至少對於我,一個討厭“服從”卻有一定社交需求的人來說這樣的體驗太過珍貴了,子博客、密碼、合集亦是錦上添花。

我本身不是牆內用戶大可直接放棄LFT使用AO3,但到底是個中文的平臺,七八年的回憶也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……很遺憾吧。

以及,LFT上其實我隱藏自我可見了很多的文章,那些是當初寫了又不太滿意、刪了又怕沒留下記錄的東西,要不要一起搬上AO3也是個困擾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